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傅宣】对面的脸又红了 5

       5

  孟美岐就是到死也想不到,自己喝醉酒大晚上敲吴宣仪家门,都没有丝毫影响傅菁和吴宣仪。人俩人恩恩爱爱的居然还在一起了。

  “嗯.....我们俩在一起了,所以我和你真的没可能了,我很喜欢傅菁..”吴宣仪静静地对孟美岐说着却被傅菁打断。

  “等等。”傅菁拍了下吴宣仪的肩膀,“你应该说我很爱很爱傅菁。”

  吴宣仪摇头笑了笑,“是,我很爱很爱傅菁,所以以后请不要再来找我了。”

  吴宣仪都说到这份上了,孟美岐尴尬的笑了笑,“好。”

  看着孟美岐打开门走了之后,傅菁心里的石头才正式放下。

  “今天也住在这里好不好...”

  傅菁想着在家里还不知死活的杨超越,虽然给杨超越发过简讯,杨超越也回了“ok”。但觉得还是要回去正式说一下。

  “嗯.....我先回去和我室友说一下。”傅菁摸了摸吴宣仪的头。

  “室友?男的女的?”

  傅菁看着撅着嘴的吴宣仪有些额头冒汗。

  不管是说男的还是女的,吴宣仪都会不开心的吧。

  “我闺女杨超越,她认我做爹了。”傅菁真无语,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杨超越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和自己在沙发上大战三百回合。

  “哈?那我岂不是她妈了?”

 “啊,是是是。”

  “行!我今天陪你回去!”吴宣仪心情大好一拍沙发毅然决然地说,“我可以叫她女儿吗?”

  傅菁心虚,“当然可以,那啥,我去趟厕所。”

  进到厕所的傅菁该快拿起手机给杨超越打了个电话。

  “老超啊,救我啊。”傅菁站在厕所墙角捂着嘴小声说。

  “啥救你,你这在吴宣仪家都呆一晚上了,吴宣仪欲求不满了?”

  “杨超越!你现在听我说。”

  “好嘞您。”

  “我现在和吴宣仪在一起了,一会我带吴宣仪回家,她要是说我是你爹,你就答应知道吗?喊你闺女,你就叫她妈妈。”

  “我去,傅菁你逗我呢,你和吴宣仪谈恋爱还没一天就想要个孩子?为嘛非得是我?”

  “回来给你解释,就帮我这一次,我给你做好吃的行不行。”

  “行行行,挂了。”

  傅菁走出厕所,看了眼正在化妆的吴宣仪。

  “画这么好看干嘛啊。”傅菁坐在吴宣仪旁边抱着吴宣仪的腰。

  “见咱闺女当然要正式一点。”

  傅菁咽了咽唾沫,“哎呦,你也别太....”

  “所以你刚才是骗我喽?”吴宣仪心里偷笑,到时候她杨超越不喊,看傅菁怎么圆。

  “没有没有,她真的认我做爹了。”

  来到杨超越和傅菁共同租的小公寓后,已经半个多小时以后了。

  刚一开门就听杨超越老大声一嗓子,“爸你回来了!”杨超越又突然热情的握住吴宣仪的手,却被傅菁拍掉了,“你就是妈吧!”

  吴宣仪傻了,她的确没猜到,这个叫杨超越的不仅长得好看,居然还这么听傅菁的话,让叫爹就叫爹。

  “诶,乖闺女。”吴宣仪脱了衣服和傅菁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吴宣仪向前走时,傅菁偷偷给杨超越竖了个大拇指,杨超越也回个了大拇指。

  “傅菁,我渴了。”吴宣仪软软地对傅菁说。

  傅菁听见吴宣仪的话,屁颠屁颠的就去倒水。

  杨超越奇怪,她还没见过傅菁这么听话的样子,让干嘛就干嘛,但看了看坐在旁边的吴宣仪就知道了,长得真好看啊,啧啧,郎才女貌的。

  “傅菁给我也倒一杯吧。”吴宣仪静静看了一眼杨超越,“啊!爸爸!给我也倒一杯吧。”

  “好嘞乖女儿。”傅菁被叫的开开心心,不就是一杯水吗。

  杨超越无奈,好看的女人眼神都和刀子一样,一会抓到机会,一定要把傅菁狠狠打一顿。

  “女儿啊,你看我和傅菁刚在一起,还需要交流感情,但让你自己住在家里,我又过意不去。”

  “得,妈您说怎么办吧。”杨超越一听就知道吴宣仪想说什么了。

  “你也不用叫我妈了,我知道是傅菁提前和你商量好的。”吴宣仪恼羞得看了眼傅菁,对着杨超越说。

  “行,知道了妈。”我去,杨超越满脸黑线,自己居然改不回来了。

  “你要是真想这么叫也行。”傅菁憋笑,摆了摆手。

  “边儿去。”杨超越瞪了一眼傅菁。

  “所以以后过节咱们一起过,六日傅菁可能都会到我那里去,周一到周五偶尔会去我家....”

  “停,我没事,你们俩按你们俩的来。多带我吃吃好吃的就行。”

  果然,傅菁吴宣仪马上就带着杨超越来吃好吃的了。

  “你们看那三个人怎么都这么漂亮”

  陈意涵顺着她们的视线看去,英气的傅菁,绝美的吴宣仪,有些少年气的杨超越。

  “最右边那个叫杨超越我认识,中间好像是她室友叫什么不知道。”陈意涵又仔细看了看。

  “意涵,你怎么认识?”

  “只是我认识她而已,在我们公司,杨超越可是炙手可热的,小嘴倒是很会说,但也只会说而已。”陈意涵笑了笑。

  “怎么?看上了?”

  陈意涵像是被说中了心事一愣,“怎么可能,她那样的,根本就没有真心。”

  “那你能帮我要一下她室友微信吗?”戚砚笛指了指傅菁。

  “自己要去。”

  戚砚笛果然去了。

  超傅宣仨人刚坐下,就看见远处走来一个美女。

  “能加下你的微信嘛?”戚砚笛双手撑在桌上,眼神越过了吴宣仪直勾勾的看着傅菁。

  “那个我女朋友就坐我旁边,你让她推给你吧。”傅菁嘿嘿一笑,牵起了吴宣仪的手。

  “谢谢你喜欢我女朋友。”吴宣仪阴森的对着戚砚笛笑。

  戚砚笛的确是尬在这了,陈意涵见戚砚笛久久没有动静,便去救人。

  “对不起哈,我朋友喝多了,不要介意。”陈意涵走过去拉住尴尬的戚砚笛,看也没看杨超越一眼。

  “意涵!你也在这吃饭啊。”杨超越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陈意涵只嗯了一声便带着戚砚笛走了。

  “看来你的魅力连草莓印都盖不住了啊傅菁。”

  “啊,我是你的,是你的。”

  杨超越定住了一般,她有些奇怪为什么陈意涵看见自己也不来打个招呼,有些懊恼。

  “杨超越你怎么一副吃了瘪的样子?”傅菁看着杨超越风云变幻的脸,“你认识刚才的女人?”

  “她是我们部部长。”杨超越愁眉苦脸,“而且她好像对我有意见。”

  “我感觉她喜欢你。”吴宣仪喝了口果汁。

  “为什么??”杨超越有些激动。

  “我都说了,我感觉,我猜的。”

  “杨超越你激动啥?”傅菁吐槽杨超越。

  “快快快,妈妈你快跟我说说为啥。”杨超越主动无视了傅菁,巴结着吴宣仪。

  傅菁无语,这时候居然叫妈妈了。

  关键吴宣仪被叫的还挺高兴。

  “她喜不喜欢你我不确定,但你肯定喜欢她。”

  杨超越疯狂的抓着自己的头发,连饭都吃不下去了。

  “看来以后咱俩也许可以一直住一起了。”

  “为啥?”傅菁喝了口汤,疑惑的看着自己女朋友。

  “杨超越要是和那个什么意涵在一起了,肯定得住一起吧。”

  “我去!是啊。”傅菁疯狂点头,“杨超越你和她进行到哪步了??”

  “她天天就让我加班,还故意笑话我,你觉得呢?”杨超越揉了揉额头。

  “那你惨了杨超越。”

  吴宣仪突然笑了,“不用以后,我感觉咱马上就能一直住一起了”说着在傅菁嘴上啵了一口。

评论(3)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