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傅宣】对面的脸又红了 6

       6

  “气死我了,她居然有女朋友了,罢了罢了。”戚砚笛又转过头饶有兴趣地看着正开车的陈意涵,“那个叫杨超越的都喊你名字了,你还说她不认识你?有情况啊?”

  “本来也不是很熟,我是她部长知道我很正常。”

  “那你还说只你认识她。”

  “我......”陈意涵说不出话,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逃避这件事,“她对谁都挺好的,我即使是部长,在她那也只是个陌生人。”

  “你不觉得你现在说话别别扭扭前言不搭后语的吗?陈意涵。”戚砚笛左手在陈意涵眼前打了个响指,“你现在学会撒谎了?”

  “我没有......或许有吧。”陈意涵没再说,戚砚笛也没再纠结。

  “帮我多注意注意,傅菁什么时候分手第一时间告诉我哦,还有谢谢你的顺风车。”戚砚笛下车,和陈意涵说了拜拜,进了家门。

  陈意涵怎么会承认呢,自己居然喜欢上了那个号称“第一中央空调”的混蛋。

  转天又是新的周一。

  昨晚吃饭完后,吴宣仪和傅菁便各回各家,约定什么时候杨超越脱了单再说一起住的事儿。

  忙忙碌碌上班的日子又到来了,傅菁穿好衣服,带了个黑框的近视镜便来到了公司。

  今天的傅菁让同事们觉得格外帅气,黑色的高领毛衣和黑色的宽松西服,一副斯文败类的形象游走在公司。

  吴宣仪看着一大早就散发美丽的傅菁,真想马上站起来告诉她们,这是我对象!再看就戳瞎你们的眼!但估计真这么做了,就得卷铺盖走人了。

  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傅菁估计得穿一周各色的高领毛衣了,吴宣仪这家伙总喜欢在她脖子上盖章,哪天自己也盖盖她,不,今天就盖。

  “傅菁,你怎么穿什么都这么好看啊。”同公司的女粉丝们过来一人夸一句傅菁。

  傅菁坐着,笑着说谢谢,吴宣仪虽然在工作,但傅菁却一直在余光里不曾偏离。

  “无语,一个个的都不工作的吗。”吴宣仪小声嘀咕。

  奈何傅菁坐着,经过的人站着,傅菁有意无意的撩头发,还是让“头号女粉丝”看出了端倪。

  “我去!!!傅菁脖子上有草莓!!”

  “瞎说什么,怎么可能??”

  “我看到了!高领毛衣挡着,但她撩头发的时候,我还是看到了点!”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说不定是傅菁上火了自己掐的呢?”

  “也说不定啊,或许是拔罐了?”

  “毕竟我看傅菁连奶茶都不怎么喝只喝热水,应该很养生吧?”

  “对对对。”

  傅菁不知道自己不经意间的动作惹出了这么多旷世奇才,如果知道了说不定转天傅菁就戴着头盔上班了。

  “宣仪!”产品部的小刘提着新买的奶茶兴冲冲地跑过来,“这个给你。”

  “谢谢。”

  傅菁看清了奶茶的牌子,这小子果然是绕远买的。

  “小刘!”傅菁叫住了他。

  小刘看着面无表情的傅菁有点害怕,自己哪里得罪她了吗?

  “我看你很喜欢买奶茶,以后也给我买吧,我胃口大一天喝十杯,从明天开始。”傅菁插着裤兜看着他,“我要是看见你就找你要,谢谢啦。”

  最后傅菁的笑有点恐怖,小刘走后便觉得头皮发麻,果然.....以后他再也没来过了,不知道为什么有吴宣仪的地方一定有傅菁,他连个空子都钻不了。

  “你最后笑的有点吓人。”吴宣仪调侃傅菁。

  “我要是给她抛媚眼,估计明天他就不送你奶茶了。”傅菁还有些得意。

  “你说傅菁是不是嫉妒吴宣仪美啊,毕竟一山不容二虎?”

  “你看不出来傅菁是吃醋了吗。”

  “就是就是,都这么明显了。”

  “明显吗???”

  中午的时候,大家都出去吃饭了,傅菁带了点自己做的菜,她特意做的双份的,就为了给吴宣仪一份。

  “给,吃吧,我亲自做的。”傅菁打开饭盒的盖子,又擦了擦浮着水珠的筷子,还有奶茶,都给吴宣仪预备好了。

  吴宣仪有些惊喜的感觉,“我怕当了你的女朋友,以后什么都不会干了。”

  “那样最好,我照顾你。”

  吴宣仪吃完后,还故意让傅菁替自己擦了擦嘴。

  吴宣仪看着眼前这个被公司称作什么斯文败类禁欲御姐的傅菁在这里憨憨地看着自己还为自己擦嘴,就有点想笑,又突然很欣慰满足。

  可能是老天看自己惨,才派这么个天使来拯救我的吧。

  “我想去个厕所。”

  “走吧。”

  傅菁洗了个手,进到厕所,这里除了她吴宣仪没有别人。

  吴宣仪出来后走向了洗手台,傅菁突然从身后抱住,嗅着吴宣仪的脖子,吴宣仪觉得脖子一痒,“在公司呢,别乱来。”

  “我看了,周围没人,而且我把整个女厕所的门都锁上了。”傅菁说着手就开始不安分,傅菁眼镜冰凉的框架碰到了吴宣仪的耳后根。

  吴宣仪舒服的叫出声却又捂住了自己的嘴。

  傅菁湿热的舌头舔了舔吴宣仪诱人的脖子。

  吴宣仪看着镜子里的傅菁,终于知道为什么傅菁被称作斯文败类了,一身黑加上冰冷的脸和流氓的行径根本让人承受不了,这个讨厌鬼。

  “我来报仇了。”傅菁贴着吴宣仪耳朵说的五个字让吴宣仪的耳朵立刻变红。

  吴宣仪再走出厕所时,整个变成了个吸血鬼,吴宣仪无奈了,她甚至连下午的班都不想上了。

  “宣仪,上午衬衣好好的,下午怎么连着外套也一起改立领了?”

  “啊!哈哈哈哈!吹随潮流!我看傅菁立领挺帅的,我也学学,哈哈哈哈!”吴宣仪尴尬的笑着,却不知自己的笑声有多傻。

  “噗,咳咳。”傅菁没忍住,笑了出来,“咳咳,对不起哈,想到了个昨晚上看到的笑话。”

  吴宣仪看傅菁得意的样子,“啥笑话啊,讲来听听?”哼,看你怎么讲。

  “哦,就是一个美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故事。”傅菁装作真的有其事地点点头。

  吴宣仪生气,敲键盘的声音都开始加大。

  同一时间的另外一个公司内。

  “把杨超越叫进来。”

  杨超越搬了一堆文件出了部长办公室,刚要坐下。

  “把杨超越叫进来。”

  杨超越又搬了一堆文件出了部长办公室,刚想倒杯水。

  “杨超越!!”

  “陈部长,您有多少文件要搬啊”

  “哦,你刚才的都搬错了,都搬进来吧。”

  “????”杨超越认了,又一次一次的搬了进来,心底安慰自己,谁跟钱过不去呢。

  陈意涵就是故意的,看见杨超越累死累活的样子自己就高兴,杨超越无语,长得好看就当你可以为所欲为吧。

  “今天还是你加班。”

  “我说陈部长,你故意的吧?”杨超越擦了擦汗,脸有点臭,“爱谁加谁加。”

  杨超越丢下一句便走了。

  杨超越走后,陈意涵笑出了声,不让你干些有的没的,就又有职员找你“谈心”。呵呵,让你聊。

评论(3)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