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偿还 番外1

番外1

  “华莎,为什么你对象病好了之后话这么多。”文星伊扶额,自从丁辉人和金容仙玩到一起,金容仙都不待见自己了。

  “可能痊愈后压抑的天性得以抒发?”

  “那也不能把我老婆抢走啊。”文星伊摇了摇头,又叹了叹气。

  “我管呢?我老婆开心就行。”

  “金容仙这么温柔端庄的淑女,现在笑起来和大妈一样。”文星伊瞪着华莎,“你们家辉人给带的。”

  华莎看了看文星伊商业地笑了笑,“祝你平安。”

  “你干嘛?”文星伊满脸透着疑问。

  “嫂子!!”华莎大声喊了金容仙。

  “我去!你干嘛!”文星伊惊慌的捂住了华莎的嘴,“你想让我死啊。”

  “怎么了,惠珍?”金容仙看华莎的嘴被文星伊捂住,“放开。”

  文星伊撇撇嘴慢慢的松开了华莎,又冲华莎使了使眼色,比划了个“5”的手势。

  可惜华莎不吃这一套,“嫂子,她刚才说你笑起来像大妈。”

  “我去!安惠真,你这个王八蛋。”

  “文星伊,你居然敢说我像大妈?”!金容仙的眼睛仿佛燃烧出烈火。

  “我去,老婆...不是这样的。”文星伊摆摆手,“真的,她诬陷我....”

  “你怎么会像大妈呢,你是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相信我。”文星伊委屈巴巴的撅着嘴,“我错了。”

  金容仙看她这个可怜样子便原谅了她,“下次再做这个表情可就没用了。”金容仙又作势攥了攥拳给文星伊看,然后就去和丁辉人在客厅开心地看电影了。

  “安惠真你等着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星伊你现在也成了个妻管严了,好委屈哦,嘤嘤嘤。”华莎笑的声音太大还没有停止的迹象,都差点要覆盖电影的声音了。

  丁辉人静静瞪了一眼华莎。

  还没笑够的华莎立马住嘴,装作若无其事的咳了咳。

  “安惠真,你都这样还敢说我。”文星伊翻了白眼。

  “我可没你那样,我这叫做该停止时停止。”

  “快得了吧你。”

  “咱俩不相上下。”

  “切,我比你强。”

  “你个妻管严。”

  “你才是,你才是妻管严。”

  金容仙和丁辉人无语,“安静点,你俩都是。”两人同时说着。

  “对对对说的对,是,不吵了。”文星伊和安惠珍同时应答。

评论(3)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