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傅宣】对面的脸又红了 4

         4

  “这么早啊,我以为你要加班到很晚。”

  吴宣仪看着眼前正在收拾东西的傅菁,毛衣袖子被撸了上去,露出了修长结实的小臂,与往常不一样的是,带了个眼镜,衬的俊脸更加禁欲。

  认真起来的傅菁的确很迷人。

  “去哪吃?”傅菁看着站在对面的吴宣仪。

  “去我家,我...给你做。”吴宣仪有些说不出口,毕竟自己的确不擅长,但想到傅菁能在自己家里吃着自己做的饭,就有些温馨的感觉。

  “你会?”傅菁抬眼。

  “勉强会吧。”

  “你一般都怎么回家?”

  “公交车。”

  “好。”

  下了楼。

  傅菁看吴宣仪微搓着双手,便牵起她的手,向嘴边哈了哈气,揣到了自己大衣的兜里。

  吴宣仪看傅菁向下的嘴角,“你还在生气?”吴宣仪摩挲着傅菁的手指。

  傅菁扬了扬嘴角,笑着看了看吴宣仪,“没生气,今天胃有点痛而已。”

  到了吴宣仪家后,吴宣仪为傅菁拿了一双一次性拖鞋。

  “外套脱了吧。”吴宣仪替傅菁摘下冷帽。

  “啊——谢谢,我自己来就好。”

  吴宣仪换下了一身职业装,穿上了一身白色裤装的家居服,为傅菁倒了杯热水,“我就会做一点点,有什么忌口吗?”

  “倒没有。”傅菁看着为自己倒水的吴宣仪,不同于往日的干练,倒真的像个“小媳妇儿”。

  “有什么菜吗?我可以帮你洗。”傅菁打开冰箱,菜的确有很多种,一看就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啊?好。”

  吴宣仪蹑手蹑脚的准备好刀具,拿出手机,调出自己前几天新看的教程。

  “宣仪。”

  “啊?”

  傅菁双手环过吴宣仪的腰,利落地打了个结。

  “给你系个围裙,衣服这么白,不要沾到。”

  吴宣仪看着傅菁近在咫尺的脸,偏过头去,脸微微发红,傅菁手臂蹭过自己的衣服,温热的鼻息打在自己的脸上,

  “谢谢。”吴宣仪转过身去,切着傅菁洗好的菜。吴宣仪刀工并不利落熟练,傅菁看着吴宣仪蹩脚的动作,握住了吴宣仪的手臂。

  “我来吧,我怕我一会再看你,你手没了。”不笑起来长相有些凶凶的傅菁,声音奶奶地吐槽,的确很有趣,让吴宣仪有些失神。

  “你会做菜?”吴宣仪有些惊喜。

  “嗯,去等着吧。”傅菁双手搭在吴宣仪的肩上,把吴宣仪推出了厨房,顺势解开了吴宣仪身上的围裙。

  沙发的地方正好可以看见傅菁忙碌的身影。吴宣仪觉得自己快要幸福死了,漂亮的人居然连做饭都这么诱人。

  傅菁察觉到吴宣仪在看自己时就有些不自在了,偶尔的对视更加快了自己的心跳。

  吴宣仪摆好碗筷,顺着香气进了厨房。

  “回去坐好,我来端就好了。”近乎命令的霸道语气让吴宣仪有些发愣。

  傅菁又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凶便又说,“你就等着吃就好啦,我怕你被烫到。”

  吴宣仪乖乖地点点头帮傅菁解开了围裙。

  吴宣仪要比傅菁矮点,所以她低头的有些发红的脸在傅菁眼里真的很想让人揉一揉,还有那粉润的唇......

  “你怎么了?”吴宣仪见傅菁宛如石化一般的眼神。

  “没什么没什么。”傅菁慌张的解释。

  两人面对面坐着。

  “本来说请你吃饭,亲自给你做的,我太差劲了。”吴宣仪不好意思的眯眼笑着。

  “你家的菜,我来做,不是正好吗?”

  “嗯。”

  尝了傅菁做的菜,吴宣仪觉得傅菁已经优秀的无可挑剔。

  “你做的菜好好吃啊.....我要是嘴馋了吃不到了怎么办。”

  “我给你做。”傅菁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倒有些上赶着的意味。

  果然杨超越说的没错,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的胃。

  “吴宣仪.....我有个事儿想和你说。”傅菁看了看吴宣仪,低下了头,又调整了呼吸。

  吴宣仪有些紧张...“你说。”

  “吴宣仪,我...”

  “咚咚咚——咚咚咚——”

  喜欢你三个字刚要脱口而出,就迎来一阵敲门声。

  “我先看看是谁。”吴宣仪穿好拖鞋,去玄关开门。

  傅菁又重新调整呼吸,毕竟自己真的很紧张,她现在真想掐死敲门的人。

  “孟美岐?你怎么喝这么多酒。”

  傅菁听到来人是孟美岐,好吧,的确是自己想掐死的女人,但也只能在脑子里想想了。

  孟美岐喝的有点多,整个人都倚在了吴宣仪身上。

  傅菁现在有点表情失控,但还是帮忙把孟美岐扛到了沙发。

  “吴宣仪,原谅我好不好,再给我一次机会。”孟美岐迷迷糊糊的说着。

  傅菁站在沙发旁,她的确非常生气,因为吴宣仪那一副有苦说不出的无奈脸,更让她生气。

  看着傅菁的冷脸,吴宣仪实在已经恼怒,“我早就拒绝过她了,她穷追不舍的,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傅菁真的没想到第二次的表白,还会被这个不速之客拦腰斩断,还斩断的这么及时,但傅菁忍不住了,如果让自己再等下去,迟早会吐血。

  “吴宣仪,我现在就要说,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我...我想和你搞对象。”傅菁从小到大除了被表白,就没表白过别人,肉麻的情话在她嘴里实在说不出来,“气死我了,这样真是太草率了,可我真的害怕你被这个讨厌的人抢走。”

  吴宣仪看着连表白都傻里傻气的傅菁,心里宛如在打鼓,“一点也不草率,真的,其实我也是,我也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在这急急忙忙的气氛下,身边还倒着个喝了大酒的前女友。

  傅菁实在忍不住了,匆匆的表达了自己的真心,说实话她不想现在表白但自己的嘴和自己的心却完完全全的出卖了自己。

  幸好吴宣仪的回答没让自己失望。

  孟美岐在沙发躺下,睡了。

  “你回家吗?”

  “不回。”傅菁抱着双臂看着睡得深沉一身酒气的孟美岐,“我怕这女的半夜撒酒疯,欺负我女朋友。”

  不管怎样孟美岐在傅菁心里可是首要仇敌。

  “那...你和我睡一张床?”吴宣仪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傅菁。

  “从刚刚开始你就已经是我女朋友,不然我和孟美岐睡一起?”傅菁逼近吴宣仪,同样抱着臂,盯着吴宣仪发红的脸。

  “没想到你这么死直男还这么流氓,离这么近。”吴宣仪推了推傅菁,让她不要离这么近,毕竟她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傅菁顺势把失去重心的吴宣仪抱进怀里,“我很早就想这么做了,还有亲你。”傅菁把吴宣仪抱得紧紧的,在吴宣仪嘴上轻轻点了一下,闻着吴宣仪身上淡淡的清香,有些沉醉。

  吴宣仪被亲后,把头埋进了傅菁的脖颈,“我去再拿个枕头...”说完便像逃跑似的进了卧室。

  说真的,这俩人躺在一起能睡着就怪了。

  傅菁明显能感受到自己旁边吴宣仪的体温,吴宣仪也紧张的睡不着觉,甚至连闭眼都很困难。

  两人的中间似乎有一条无形的巨墙,明明已经在一起的两人却比没在一起时还矜持。

  傅菁抚摸着自己的唇傻笑着正出神。

  吴宣仪突然翻身,傅菁吓得一惊,吴宣仪戳了戳傅菁的脸,然后轻轻地缩进傅菁怀里,“就这样睡吧,我.....有点冷。”

  傅菁现在整个人紧张的都要热炸了,但还是抱着吴宣仪,吴宣仪的气息轻轻扑打在傅菁的脖子上。

  “啊!”傅菁突然叫出声,但幸好不大。

  吴宣仪偷偷舔了舔傅菁的脖子,又闭着眼吸吮着,傅菁眯着眼感觉有些舒服。吴宣仪在傅菁脖子上种下了一排草莓后便睡去了,给傅菁留下全身燥热。

  早起洗脸的傅菁看到脖子上一排规规矩矩的如此明显的红色印记,“居然这么明显!吴宣仪!!我得穿一周高领毛衣了!”

  “不许穿!露着!这样我看还有什么小妹妹敢找你要微信,毕竟你这张帅脸到处乱放电,我管不住怎么办。”吴宣仪捧着傅菁的脸,得意地说着。

  “幸好今天周六不上班。”

  “周日再种一排。”

  “什么玩意!?”

  “你不愿意呗。”

  “愿意愿意愿意,种死我吧,你是草莓播种机。”

  “那你是什么。”

  “我.....是你的私人地产。”

评论(5)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