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傅宣】对面的脸又红了 3

         3

  “所以她亲你了?”杨超越震惊,“我去!老傅你行啊!”

  “你说,我什么时候表白啊。”

  “直接说啊。”杨超越抠抠手指。

  “那样太草率了吧,她也只是亲了我一下,可能也没那么喜欢我吧.....”

  “都亲你了,还不喜欢?”杨超越扳正傅菁的头,“你的情商呢?”

  “明天下班再说吧,我等她。”

  转天吴宣仪并没有来特别早,而是掐着点到的。

  看见傅菁,甜美地笑了笑。

  傅菁看着吴宣仪时还紧握着手里的笔,傅菁看的太入神,写的字早就已经七扭八歪了。

  “你们不觉得今天傅菁和吴宣仪很奇怪吗?”

  “哪里奇怪?”

  “从我来这个公司起,就没见过吴宣仪笑这么开心过。”

  “哦对!我那天还看见傅菁脸上有口红印!”

  “我去!!!磕到真的了?”

  “明明不是好吧,傅菁说是补妆蹭上去的。”

  “解释就是掩饰!!”

  傅菁也不知道怎么了,她本以为关系可以更进一步的,但她发现,两个人的话好像更少了,尴尬奇怪的气氛持续了一上午。

  吴宣仪的确不知道说些什么,昨天脑子一热亲了傅菁,晚上也没有再说,她倒觉得自己是不是吓到了傅菁。

  “你..吃什么?”傅菁拿起手机给对面的人发了条短信。

  “噗,傅菁,我就坐你对面诶,你用手机?”吴宣仪笑出了声,站起来看着委屈巴巴的傅菁。

  今天两人没有在食堂吃,而是在附近找了一家小餐馆点了两菜一汤。

  “昨天是我有点莽撞,没有吓到你吧。”吴宣仪拆着餐具,观察着傅菁的表情。

  “啊?没事没事,挺好的。”

  “挺好的?”吴宣仪脸红着问。

  “不是不是,就没吓到。”傅菁连忙摆手又抿了抿嘴,她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喝果汁吗?”

  “太凉了,就不要了。”

  沉了一会。

  “有喜欢的人吗?”吴宣仪看着傅菁,胳膊撑在桌子上。

  “咳咳....咳...”傅菁喝了口果汁,“我.....”

  “有了?”

  “有。”

  傅菁觉得自己再直男也不能现在表白吧。

  吴宣仪有些难过,也就一点而已,或许傅菁喜欢自己呢,毕竟那个憨憨的样子可能只有自己见过吧,可那又说明什么呢。

  “吃饱了的话,我们走吧。”傅菁按住打开微信支付的吴宣仪起身去结账。

  回到公司,两人都有繁重的工作。

  好巧不巧,吴宣仪今天要加班。

  傅菁坐立不安的终于熬到了下班点,看到还在工作的吴宣仪,便打算出去为她买些可以吃的,顺便实行自己的计划。

  来到便利店的傅菁,还遇见了自己的同事。

  “傅菁!!还没下班啊?”

  “啊,在等人啦。”傅菁好心情的笑了笑。

  “在等宣仪吗?”

  “嗯。”

  傅菁买好了便走回公司。

  “那些肯定是给宣仪买的吧。”

  “傅菁笑起来好美啊,还这么贴心,我都想去财务部了。”

  心情大好的傅菁回去....却差点没晕死。

  吴宣仪已经下班出了公司门,还有一个女人细心的帮吴宣仪整理好衣服,还亲了亲吴宣仪的手,顺便帮她开了车门,还绅士地护住了吴宣仪的头,

  那女人好像也很开心呢。

  就是不知道吴宣仪是不是也很开心。

  “老傅!今天成功了吗?”自打傅菁刚一进门,杨超越就很激动,但察觉到了不对,“老傅,你怎么不说话。”

  “是不是成功了,给我买这么多好吃的庆祝一下啊?”

  “没成功。”傅菁烦躁的扔下了冷帽,“根本连说都没说。”

  “怎么了?”

  “有个女的来接她....很亲密...我看见了而已。”

  “你没说下班陪她?”

  “想给她个惊喜的。”傅菁把手里的便利袋随手扔在桌子上。

  “我去,别难过,可能是误会呢。”杨超越跟着傅菁进了厕所。

  “可能吧,就是有点难过而已,没事,毕竟我也只是暗恋不是吗,一个吻也说明不了什么。”傅菁开始自暴自弃,洗了把脸。

  “乐观点啊,老傅。”

  “你怎么回来了?”吴宣仪坐在车内,看着公司的方向。

  “对不起,宣仪,我升职了,请求总公司调任我来这里的。”孟美岐看着面无表情的宣仪叹了口气,“你知道的,我还爱你,但那个机会我的确也不能失去,现在我变得更好了,我回来了,宣仪。”

  “我不是你的玩具,既然当时你选择了事业,你就已经不配了。”吴宣仪拒绝了孟美岐,“你只管走你的阳关道好了。”

  “吴宣仪,就给我一次机会。”

  “我当初问你的时候,就是在给你机会。”吴宣仪看着孟美岐,“我们早就结束了,以后别来找我,微信也拉黑了吧。”

  “这几天是你身体不舒服的日子。”孟美岐垂眼,“注意身体,我送你回家。”

  “不用了,被人看到会不好的。”

  “你都已经上了我的车了,就走吧”

  吴宣仪没再回话,算是答应了。

  回到家,吴宣仪就给傅菁发了微信。

  “今天怎么下班这么早啊?也没等我。”吴宣仪突然又觉得肚子一阵痛,勉强起身倒了杯热水。

  等到半夜也没等到傅菁的回话,肚子还有点痛,喝了点药,请了转天早晨的假,便睡去了。

  傅菁喝了片安眠药便也睡去了。

  孟美岐转天一大早便来到了吴宣仪家楼下,却也没等到人。

  傅菁来到公司看到对面空空如也的座位,更加垂头丧气了,这一上午都冷着一张脸,连想来搭话的女同事都不敢上前了。

  孟美岐上车,掐着中午的点,又来到了公司楼下。

  吴宣仪到了公司又看到了孟美岐的车,走上前去,“你怎么又来了?”

  “我早晨想去接你,毕竟这几天你不舒服。”孟美岐看了看吴宣仪有些暗淡的带着墨镜的脸,“看到你来上班,原来是请了假,我就放心了。”

  “我说了我们再也不可能了,你也不用再来了。”

  “我知道,但是我怕你出什么事儿。”孟美岐说着手便要摸上吴宣仪的胳膊。

  却被一个修长纤细的手打掉,“有我照顾她,她什么事儿都不会有。”傅菁突然出现,长发披散到腰,白色的高领毛衣和一件米白色的大衣,傅菁搂住吴宣仪的肩,把自己脖子上的围脖系到了吴宣仪脖子上。

  “你是?”孟美岐审视着眼前的人,的确很美,尤其是这英气的面庞。

  “你不需要知道。”傅菁挑了挑眉冷着脸回答,牵着吴宣仪的手,兴冲冲的走进了公司。

  孟美岐上了车,无奈的笑了笑,开车走了。

  进了公司,傅菁便放开了吴宣仪的手,双手插进大衣口袋,皱着眉头,冷脸一直没变的把吴宣仪甩在身后。

  “你吃饭了吗?”吴宣仪小心翼翼地问.

  “嗯。”

  “你吃醋了?”

  “没有。”

  “哦.....她是我前女友,我和她早就结束了。”

  “不用和我解释。”

  傅菁没有回到自己办公的地方,而是去了人力资源部,签了自己的转正合同。

  吴宣仪坐在自己的办公区,叹了口气,傅菁一定是误会自己了。

  “诶,宣仪姐姐,昨天晚上傅菁给你买了什么好吃的啊,看她提了一大兜零食去找你诶,一直等你下班。”

  “啊?”吴宣仪听着同事的话,便也知道了原因,“嗯,很多零食,很开心。”吴宣仪懊悔,真想打自己一拳。

  傅菁回来后,吴宣仪想要搭话,却不知道说什么。

  吴宣仪拿起手机,“傅菁,晚上有时间吗.....我欠你一顿饭...”

  “好,但我晚上要加班。”

  “没事没事,我等你就好啦。”

  吴宣仪呼出一口气,想着晚上怎么说才能让傅菁不再生气,却又欣喜,想必傅菁也喜欢自己。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