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偿还 2

2

  “南允道还在找金容仙?”文星伊笑了笑,系上了衬衣最上面的扣子,旁边性感的女人帮她系着领带,用山峰蹭着文星伊的衬衣。

  “他应该很快就会联系你了,毕竟他怎么会知道金容仙在自己的地盘呢。”华莎翘着二郎腿,将长发捋到耳后,弹了弹烟灰。

  “金容仙怎么样了?”文星伊转头。

  “不怎么样,应该快被折磨死了吧。”华莎摇了摇头看似怜惜地说着。

  文星伊皱眉。

  “放心,还没人碰她,知道你只能接受干净的。”华莎扔了烟头,“现在红灯区的大部分主力都调走搜金容仙了,到时候了。”

  “你知道我要干什么?”,文星伊按住旁边女人不安分的手。

  “当然,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绝对忠诚。”华莎打了个响指,电话随即响起。

  文星伊骨节分明的手拿起电话,放在耳边。

  “文星伊,金容仙在哪?我错了,我不该做那些,你已经打我这么多枪,就算了吧。”

  “再等等吧,我觉得不够。”

  “文星伊,你不要太过分了!大不了鱼死网破,谁都别活。”

  “你最好安分一点,不然我让金容仙变成粉末回去,你信吗?”

  “你!.....你个..”

  文星伊挂断了电话,把枪别在身后,“走,我们去接人。”

  再一次到红灯区,却也是不同场景,主力被调走,这里依旧嘈杂但少了许多看管的保安,文星伊和华莎二人绕进最里面的歌舞区,见了这里的齐姐。

  齐姐看着两个面色冷漠的女人,小心翼翼地说“两位找我有什么事?”

  “知道你是新来的妈妈桑,我们今天是想带走一个人。”华莎在齐姐耳边小声说着。

  文星伊见齐姐面露难色,“你也不用害怕,就你们新来的那个丁辉人,我给你一大笔钱,你就当她没来过这里,怎么样?她是新人,没人会在意的。”

  齐姐思索再三,“好,但她似乎还挺倔犟,说什么自己不是丁辉人,真可笑,今天为了消减她的锐气打骂过后,让她接客了,就在最里面那间屋子。”随后华莎给了齐姐一个棕色纸袋。

  文星伊冲进最里边的小卧室,踹开门,一个戴着眼镜的普通男人正死命扒着金容仙的裙子。

  文星伊一脚踹到那男人的头,男人重重的摔在地上晕了,她脱下自己黑色的大衣,将金容仙团团裹住,金容仙害怕的发抖。

  眼前这个紫色头发容貌精致的女人牢牢地抱着自己,金容仙疲惫的倚在文星伊的胸口闭上了眼,她的怀抱给了自己前所未有地舒适感,她已经累的不能也不想再说任何话了,即使眼前这个女人也是不怀好意的,她也认了。

  文星伊失神了,她在想,若是她再多点警觉,再多点关爱,自己就能在当时也像这样救出妹妹呢?是不是自己的妹妹就不会死。

  金容仙身上淡淡的茉莉花香萦绕在文星伊鼻尖,拉回了她的思绪,文星伊横抱起金容仙,上车时,接到了华莎的电话,“我这里有点事,那个被换的丁辉人醒了。那男人我安排的,英雄救美的戏码虽然烂透了却也经典。”

  “好,照顾好你自己。”

  文星伊看着金容仙依旧紧闭的双眼,“开车,回家。”司机答了一句便启动了油门。

  “睁眼吧,别装了,我是来救你的。”文星伊在车上倒了一杯水给她,还用毛巾擦了擦她有些脏的脸。

  金容仙闻声睁眼,缓缓接过水杯,接受着文星伊的举动,她的大衣还穿在自己身上,此时的文星伊只有一件白色衬衣在身上,紫色的头发垂在胸前,白的病态的手,为自己擦脸。

  “你肯定有很多问题想问吧?”文星伊还是一贯的商业假笑,然后放下了毛巾。

  金容仙摇了摇头,“没什么好问的,但是真的谢谢。”金容仙从不相信南允道会害自己,即使自己真的有点动摇,但面前的漂亮女人绝对不会让自己再陷入那样的境地了。

  “到我家了,我抱你下来吧。”文星伊绅士的搂过金容仙的腰,左手躲过金容仙胳膊的伤处,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文氏的别墅。

  “我会将你安置在我旁边的屋里,医生已经在上面候着了,你只管配合治疗,有什么话等你完好无缺了再说。”文星伊慢慢的将话说给金容仙听,金容仙眨眨眼,“好,谢谢。”鼓鼓的脸颊随着点头好像在颤,搞的文星伊说着说着就出神了。

  快速赶回来的华莎绝对没有想到,气氛会变成这样。

  两人已经对视了几分钟了,却一句话也没说,华莎突然站起离辉人越来越近,此时辉人躺坐在床上怯怯地看着她,“你知道我是谁吗?”华莎轻轻的询问。

  辉人摇头,双手抱臂,露出两个黑色的眼睛。

  华莎看着她的眼睛,并且从腰间掏出一把手枪,那是红色的定制款,还有金色的暗纹勾勒。“现在知道了吗?”

  辉人张大了嘴,点了点头,那是自己第一次被那样对待,臭男人虽未得逞,但她撕心裂肺的叫声足以让她再也不想说出半个字了,可谁知道呢,她的爹又忍心将自己卖进红灯区,辉人不顾一切的逃跑,却撞上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女人。

  华莎看着她微微泛红的眼,“谢谢你,以后我保护你。”

  辉人看着华莎笑了笑,她觉得那时的华莎与自己相似,冒着生命危险成就了她,就也好像帮了自己,有一种绝地反击的快感?她不知道,她当时看着华莎身上的伤口,便觉得世界上悲惨的人太多了,我的生命或许可以救她于深渊,因为救自己的确已经无能为力了。

  华莎从来都没有牵挂,这个关乎她人生的女孩子不惧生死给了她前进的机会,她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她,便好像也看见了自己的往昔。

  文星伊依旧跪在自己妹妹的尸体前,尸体经过特殊的防腐处理与第一天无异。文星伊突然颤抖着身体,摇晃着妹妹的尸体,“醒醒,妹妹,姐姐回来了,你醒过来好不好,姐姐什么都不要了........”

  文星伊冷漠着脸,却突然什么也不说了,起身走出这个黑暗的上锁的屋子,上了楼,她回屋之前探望了在隔壁的金容仙,“感觉好点了吗?”

  金容仙疲惫的躺在床上,想要坐起来却没有力气。文星伊轻轻按下了她的肩膀,“好好躺着吧,不用见外。”

  金容仙皱眉,盯着文星伊,“为什么救我?”

  “因为你美。”文星伊随口一说,点燃了一根烟。

  金容仙听了她的答复,有些脸红,“你是文星伊?就那个文氏的总裁?”

  文星伊点头,“是不是喜欢上我了?想给我做老婆?”文星伊突然跪在床上,右手把烟拿远,左手掐住金容仙的下巴,冲金容仙的嘴唇吹了口气。

  金容仙被吓到,立马缩进被子里,“你误会了。”嘴唇上袭来的热气,使金容仙的脸愈发红润,文星伊俊美无暇的脸放大那么多倍的确有点让自己吃不消。

  文星伊回到自己房后,还有许多令人烦躁的工作,黑白通吃的文家,只有她一个了。

  说真的,她也想过亲手虐待金容仙致死,但她从不是那种人,想到妹妹凄惨的样子便故意将金容仙送去红灯区,那些痛苦文星伊不屑于亲手给她,但必须经历。文星伊要慢慢的,侵蚀金容仙的内心,再吞掉她的肉体。想到这,文星伊白皙的脸满足的笑了笑。

  “南哥,找不到少奶奶,已经找遍了。”

  南允道气急,双手用力敲打着病床,“那就在文星伊那了,你们,派人过去看看是不是在。”

  “南哥,文星伊的别墅方圆几里之内都踏入不进去,活不下去的。”

  “废物,养你们一群废物...”南允道闭着眼,瘫在病床上默念着。

评论(6)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