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偿还 Moonsun

黑道衣冠禽兽星&温柔斯德哥尔摩容

冷漠高智商华莎&内向表里不一辉人

/第一次写文 文笔渣的要死/

/算是中短篇,一共可能五六节的样子/

/重度OOC 不要钻牛角尖 速打产物!!!/

不要钻牛角尖!!!!速打产物!!!!!

不要钻牛角尖!速打产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混乱不堪的大床上躺着一具雪白胴体,胳膊上被勒出了浅深不一的细痕,两腿大大的叉开,她嘴角渗着血丝,毫无血色的脸告诉闯进门来的文星伊一个伤心欲绝的消息。

  她的亲妹妹死了,还是被活生生的虐待而死。

  文星伊失神地跪在地上,黑色的西装裤被折出了褶子。她痛苦的神经紧绷张嘴只能发出“啊...”的气声,之后紊乱的呼吸渐渐平稳,她站了起来。

  “华莎,把尸体送回,其他人和我去一趟红灯区。”文星伊的手渐渐握紧,泛红的双眼,冰冷的视线。

  通体全黑的宾利慕尚停在这个城市最繁华嘈杂的地方,即使再贵的豪车停在这,这里人也不会唏嘘一句,有权有势的公子哥多了去了,来到这的大都装作不认识找着自己的乐子。

  但文星伊不一样,她算是S市黑道无人不晓的女头目,没人敢与之抗衡。这是第一次,文星伊造访这个充满烟酒气的地方,还是带着杀气来的。

 “南允道,你死定了。”文星伊举着手枪,咬牙切齿的喊着。

  “停,停,停,不要这么急躁,让我死之前先问一句,我做了什么?”南允道毫不惧怕,用手轻点了三下文星伊黑色的枪管。

  “你那样杀了我妹,我完全可以用枪把你打烂,我妹和你约会之前还好好的,现在人没了,你告诉我人没了?你也不用解释,你这人尽皆知的烂人不配。”文星伊声音越来越大,握着枪的手渐渐发抖。

  南允道撇嘴笑了笑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人畜无害,“这是我的地盘,我说不是我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你敢开枪?我要是被你打烂,你也得成筛子。”

  文星伊在他说话的期间轻轻从口袋中拿出消音器,从背后拧好。文星伊冷笑。

  叮的一声,再一声,第三声,第四声,第五声。南允道怕不是这辈子都不能好好走路了,哦对还成了个阉人。

  痛苦的叫喊声穿破了墙也无人应答,醉人的红灯区满是快乐的声音,“你太自信了,搞得我真的以为你有多强,没想到我会带消音器吧,”文星伊倚在桌前,揉了揉手腕,思考了几秒,“我记得你有一个未婚妻是吧?金容仙?是这个名字吗?”

  南允道瞪大双眼,“你要干什么?不能碰她。”

  文星伊理了理领子,“慢慢还吧。”她回头冲南允道商业一笑,“回家了。”

  南允道咬牙切齿,痛苦的瘫在座位上,惊慌的叫喊着,他后悔,后悔为什么没搞清楚那女人的身份,金容仙从不让自己碰,自己随便找了个女人还惹了大祸,这次,他彻底绝望了。

  文星伊拨通了华莎的电话,“我马上回去,我想和妹妹再喝一杯。”文星伊沉重磁性的低音传过去,华莎扬眉,“好。”

  “还有,想办法,把南允道未婚妻搞到红灯区,要让金容仙怀疑是南允道干的,南允道中的五枪远远不够,尽快。”

  “好。”

  文星伊上了车,她缓缓闭上眼,父母离世后她便继承了家业,她只有一个妹妹,这次什么都没了,她好像习惯了旁边人的生死,但这次她难以释怀。

  南允道在医院里取出了子弹,但却也严重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电话,快给我电话!”

  “嘟.....嘟......嘟.....”

  “金容仙为什么不接?为什么?我特么问你话呢?”南允道忍着撕裂的疼痛,厉声问着旁边小弟的话,“文星伊这个臭*子,你们快!快去给我找金容仙!”

  文星伊从不质疑华莎办事的利落程度,或者说她的智商真的是与她说话数量成了反比。

  金容仙被敲门的时候,也只是文星伊吩咐华莎后的10分钟,他们暂时毒哑了金容仙,给她带上了眼罩,谈话时故意说出南允道的名字,之后与同时被卖到红灯区的其中一个女人换了位置,金容仙带上了丁辉人的姓名牌,被运往红灯区的极乐之地。

  “华莎姐?那个,被换下来的女孩怎么办?”

  “随便扔到什么路上就好了。”华莎皱眉,没低头看这女孩一眼。

  “不要!不要....”冰冷的月光映照在丁辉人漆黑的瞳孔,丁辉人抱着华莎的小腿,不断说着,像一只没人要的小狗。

  “等等.....”华莎捏着丁辉人的脸,睁大双眼,“带回去吧。”

  华莎从来没在意过任何人,文星伊对于她来说是上司,是老大,但眼前这个瘦弱的女孩,却是成就了她。

  当时枪离华莎四米远,她知道她已经战斗不下去了,残酷的淘汰制使她力不从心,真枪实弹的演练她知道自己要输了,华莎瘫靠着厚墙,最后一个敌人就在拐角处,可是她摸不到那把枪了,那时她看到一个女孩,一个发丝有些凌乱的妆花了的,穿着沾了灰的裙子,蹲在一个视线死角,她腿上还有明显的红色的巴掌印,她怯怯地指了指定制的红色暗纹手枪,看了看华莎,把枪扔到了华莎脚边,眼神示意那敌人的方向。

  “砰!”枪声随即响起。也就是那天,她再没见过那个女孩了,也是第一次见到了没有笑容的文星伊。

  金容仙曾想过自己会落得这般境遇,进入红灯区,便失去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她被迫穿着暴露地跳钢管舞,对此一窍不通的她,挨了无数次鞭子,或许她只能祈求,她不是没提过南允道的名字,却换来阵阵耻笑,甚至连饭都吃不上了,那时的原本对南允道的信任,也终究失去了,但这一切的疑点重重,她实在没有精力去想了,她能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漆黑的别墅内,文星伊静静地注视着妹妹,她的棱角比自己柔润许多,她不是什么都不懂,却也算是被自己养在温室里,文星伊擦拭着妹妹的脸,胳膊上的勒痕却怎么也擦不掉,倒有些破皮出血的迹象,文星伊笑了,她觉得自己的妹妹真的很美,像极了妈妈,可她又哭了,孤孤单单的世界,真的留下了孤孤单单的自己。

  晚风阵阵,人们各自有各自的痛苦,来临时倒也是波涛汹涌,无一例外。

评论(8)

热度(41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