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偿还 4

4

  南允道在女厕所外焦急地等着金容仙,他组织着语言。

  金容仙一次又一次的洗着手,深呼吸,抚摸着自己的唇,脸却又红了几分,猝不及防的心动感让自己变得慌乱无比,脑子里全是文星伊的眼鼻嘴与温润的触感。

  金容仙走出厕所时,看到一个戴着黑色面具坐在轮椅上的男人看着自己,“有事吗?”

  “我是南允道。”

  金容仙定住,她不敢相信,“你为什么坐着轮椅?怎么回事?”眼前这个男人从前对他百依百顺,不让碰便真的不会碰。竟落的如此境遇,但又转念一想自己的遭遇,或许有关吧。

  “都是文星伊那个*人干的,我当时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喝多了,她妹妹我已经后悔了,她用你威胁我,我找不到你,容仙,你相信我。”

  此时这个男人已经语无伦次,但金容仙还是听出了什么,她什么都不知道,他混乱的一面之词让金容仙很是迷茫且惊讶。

  于是金容仙大步走开,不想放在心上。但是那几句话却在脑中环绕。

  “金容仙!别信她,她就是个骗子!金容仙!容仙!她会杀了你!”南允道暴躁的推着自己的轮椅,可是也就动了一小步。

  金容仙全都听到了,和文星伊回去的路上也是一言不发。

  文星伊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们先回去了。”华莎搂着辉人的腰道别。

  “好。”文星伊面不改色,一贯清冷,等她两人下车,便坐到了金容仙对面。

  南允道想过硬抢,但是就凭那几句话金容仙怎会肯走,而且怎么比得过文星伊一个深情之吻呢?南允道用力摔碎手里的酒杯,眼神空洞的坐在这讨厌的轮椅上,“很好,都很好,金容仙,我对你这么好,你还背叛我......”

  “南允道身上的伤是你干的?”金容仙鼓足勇气,看向文星伊,“他这样就废了吧...我...是不是也是.....”

  “我只打了五枪而已。”文星伊不咸不淡的说着,眼底的寒意越来越深。

  “换你去红灯区,找个男人强你,救你出来,亲你....全是我干的。”文星伊勾了勾唇,“别忘了你是她的未婚妻。”

  金容仙苦笑了,“你们混黑的是不是都以为自己可以掌握人命了?”金容仙觉得自己的心动成了笑话,天大的笑话,她知道自己的情收不回来了,又看着文星伊冰冷的脸,“为什么?”

  文星伊不语,抚摸着自己的手表,那是自己妹妹挑选的,“我带你看一看。”回忆袭来时汹涌无比,她没有对外人表露过自己的难过,那些无法挽回的结果她经历了太多次,在她心里,她的妹妹是还活着的。

  回到别墅,文星伊让佣人都滚出去,文星伊死死握住金容仙的的手腕,手链在皮肉上勒出一道痕,金容仙想要反抗,却使不上力,文星伊拉着金容仙的身躯拉她进了那个令人好奇的屋子。

  “你不是好奇这里吗?我让你看看。”文星伊近乎抓狂,血红的眼,大喘粗气,揪住了金容仙的衣领,到了透明的冰棺前,金容仙吓到了,里面的女人美丽娇小,只是这幅场面让她很快知道这人已经死了。

  金容仙觉得眼前的人快疯了,手腕被攥得生疼。整个人在文星伊手里像个快落地的风筝。

  文星伊瘦削的脸又突然渐渐缓和,松开了金容仙,“你看这是我妹妹,是不是很好看?她和妈妈长得可像了,她还会因为一块巧克力和我拌嘴呢。”文星伊温馨地笑着,摸着冰馆,“你知道吗,我恨不得把南允道杀了,但那好没意思的,知道吗?金容仙。”

  金容仙眼前的文星伊还是这么好看,一张绝对冰冷精致的脸,可现在的气氛让她瑟瑟发抖,她不知道下一步文星伊会不会变成自己又没见过的样子。

  文星伊抚摸着金容仙的脸,用鼻子蹭来蹭她的下巴。金容仙略显害怕的样子让文星伊很是烦躁。

  “你很怕我?”文星伊红着眼问。

  突然,金容仙被文星伊扯着身子,抵不过,重重的摔在床上,发丝铺散,露肩的白裙被撕烂,胸前雪白不说全然暴露却也性感娇媚。

  文星伊没有要停下的意思,文星伊温热的舌闯入口中,右手撕扯着白色的衣料。暴力的进入是手指的欢愉,额上层层密麻地细汗。

  嫩白的肌肤绽放出诱人的花纹,金容仙下意识夹紧双腿,摸着文星伊的脖颈。

  她是白色的茉莉,被文星伊在这阴森的地方染成了红色的曼陀罗。

  阵阵的连续的叫声与哭声叠加。她的疼痛貌似都附加在了文星伊身上,她幻想过和文星伊的这般经历,却没想到是在这种境遇,旁边还有一具冰冷的尸体。

  “是南允道杀了我妹妹....我只剩她一个了。”文星伊忍着眼泪,趴在金容仙身上低声啜泣着。

  文星伊一点也不快乐,她夺走了茉莉花的纯洁无暇,才意识到自己早已对她有了不一样的感情,该偿还的人,是不是轮到我了?

  文星伊看着身下性感却可怜的女人,“对不起,但是我妹妹,绝不能白死。”

  一次又一次的掠夺使金容仙犹如一滩烂泥,极致的欢愉下藏着两颗跳动的真心。

  金容仙看着文星伊的眼睛,用手擦了擦文星伊湿润的眼眶,她早就爱上了这个衣冠禽兽,自己是已死的猎物,本不配反抗。世间的因果报应,迟早偿还。

  真可恨啊,夺走了我的一切还连带我的羞耻之心一起。

  金容仙又亲了亲文星伊的嘴角,“你倒不如杀了我,或许临死之前,我可能也不会恨你。”

  文星伊横抱起金容仙,她有些后悔,她在想若自己真的失去了金容仙会怎样。上了二楼,将金容仙轻放在床上,用热水耐心的擦拭着他身上的自己弄出的痕迹,貌似那荒唐的事情两人都忘记了,坏蛋与变态好像真的很默契。

  这次金容仙是真的累地睡着了,文星伊打开手机,拨了华莎的号码。

  “我这次要南氏消失,还有确保金容仙不受波及,明天见面详谈。”文星伊说着看了看金容仙熟睡的脸,“我不想失去她.....”,“还有,把我妹下葬吧......”

  “文星伊,我真不敢想象,得罪你真的是一件恐怖的事儿,说是妻离子散,不如再加上个家破人亡,哦对还有个全身瘫痪。”华莎给丁辉人饶有兴致跳着衣服,心情也变好了许多。

  “你什么时候这么多话了?”文星伊白眼。

  “为了我可爱的辉人,我也得多说几个字。”华莎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辉人,“这些都去试一试。”

  “所以你那天在午睡时间吵醒我就是为了她?”文星伊更加无语。

  “不然呢?还能为了你?挂了。”华莎走到辉人的试衣间外,“用帮忙吗?辉人?”

  “不....不用..”辉人又拉了拉试衣间的门帘,却不小心闯掉了两个衣架,“啊!”

  “怎么了?”华莎零犹豫的进入了更衣室。

  可是......辉人好像只穿了内...衣...

  原本今天破天荒说了四五个字的辉人,便再也没张过嘴了,脸上的红晕久久散不下去。

  华莎也不知道说些什么,那些小弟还是第一次看见华莎姐如此窘迫的样子,虽然自己距离他们30米,却还是能感受到那尴尬的气氛。

  说来也真无语了,辉人小姐对男人有抵触可以,这天天30米跟进,人一溜烟就找不着了,这年头当保镖太难了。

  “给你们涨钱。”

  “我去,华莎姐怎么知道我们在吐槽。”

  “你写脸上了,你个笨蛋。”

  文星伊蹑手蹑脚的爬上了床,怕把这人吵醒,静静地看着金容仙的脸,“若是时间能倒流,我便一定不会那般对你,但拥有你时快乐的感觉却又如此强烈。”

  “你做的饭真的很好吃,你是这世界上第二个为我亲手做过饭的女孩子。”

  “第一个是我妹妹。”

  文星伊又嘟囔了几句也渐渐睡着了。

  两人睡的都深,转天醒来时,金容仙只觉腰酸背痛,难以动弹,看着面前这个衣冠禽兽,不管过往如何灰暗,那是替南允道的偿还。眼前的文星伊也是老天对她下半生的偿还。

  说真的,文星伊的拥抱暖暖的,其实她也不是这么冰冷。

评论(4)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