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irendy短】柔声热语 续

柔声热语 续

⭕️温柔腹黑蓝1和Sexy直进粉0

⭕️我挂了 重发一遍 (无语)

⭕️看个开心的流水账读物 OOC 错字预警

Start:

柔声热语 续

  孙胜完握住她的腰,想起那夜冰冷的手铐,裴珠泫趴在孙胜完身上,冲着她的脖子攻去,留下了几个醒目的红印。

  

  裴珠泫不是表面上如此清冷寡淡,她像是盛放的花,吐露着芬芳,向着孙胜完滴下花瓣上最后一滴露水。

  她是否也与别人用过这铁器。

  是否也如此放荡不羁。

  

  裴珠泫看出她眼底的纠结,摸上了她的脸,“怎么了,胜完。”

  

  孙胜完温柔地握紧她的手,“没事。”

  

  孙胜完脱离了裴珠泫的压制,她不可否认自己在吃醋,或者在难过,她对眼前这个女人毫不了解,自己的神经却已经开始敏感。

  

  温柔到极致的人都脆弱。

 

  她并不打算住在这里,看着裴珠泫眼内熊熊燃烧的热火,还有让人迷恋的那张脸,都让自己无法清醒。

  

  “我还有一些残余的工作,先走了。”孙胜完挑起嘴角,在裴珠泫嘴角轻轻点了下。

  

  裴珠泫却按住孙胜完的头,不想让她离开。

  

  她察觉到了孙胜完的反常,却不知自己做了什么错事。

  

  孙胜完上车前,接了电话。

  “秀荣,怎么了?别哭别哭...”

  

  声音慢慢变小,随着车门关闭,裴珠泫竟是一点也听不见了。

  

  裴珠泫站在窗前,皱了眉,“朴秀荣,那个大明星。”

  

  醋意直上心头,搞的裴珠泫失眠。

  转天也是请了半天的假。

  

  快到办公室时,却又被人截住,裴珠泫是公司里的大红人,想攀高枝的也总会来献殷勤。

  

  那男生长得秀气,站的与裴珠泫有些近,摆出一副自认为帅气的表情,裴珠泫挑唇轻笑,“有事吗?陈大公子。”

  

  陈易康是总裁的堂弟,各种不务正业,来这公司上班估计也是想来泡泡小女明星。

  

  “和我约会怎么样?”

  “不怎么样。”

  

  陈易康不罢休,又挡在了裴珠泫面前,肆无忌惮地抱上了裴珠泫的腰。

  

  裴珠泫正色,微张着唇,挣脱了开,“滚。”

 

   男人一笑,却被裴珠泫抓住领带一拽,“你最好别来招惹我。”

  

  孙胜完也是早早才来的圣艺公司签合同,想顺便看一眼工作中的裴珠泫。

  

  却没成想,见到了和男职员当众调情的裴珠泫。


  圣艺总裁陈文语咳嗽了一声,转头向孙胜完赔了个笑脸,“想必我的首席秘书裴珠泫您已经见过了,这位是我的堂弟。”


  孙胜完礼貌性地朝裴珠泫与陈易康微微一笑,轻轻伸出插在裤袋里的手,伸出,看着陈易康。


  握着手,孙胜完却没看裴珠泫一眼。


  “小情侣罢了,您见笑了。”陈文语又补充。

  

  孙胜完垂眼,面色微动,她有些情绪低落,逃避着裴珠泫的眼神。


  “啊,您误会了,我与陈组长不是那个关系。”裴珠泫着急地解释着,为了说给孙胜完听。

  

  陈易康却突然握住了裴珠泫的肩,“啊哈哈哈哈,我家珠泫还有点害羞。”


  裴珠泫被碰的有些别扭,想要脱离,那男人力气太大,裴珠泫面色不好。


  孙胜完还是温润地笑着,眼神冰冷看着陈易康令人厌恶的手,大步向前抓住了陈易康的手腕,一个用力便叫他单膝跪了下去,裴珠泫听到了旁边那人骨头掰折的声音。


  “孙总孙总,您轻点轻点。”陈易康疼的呲牙咧嘴。


  陈文语抱臂,偷笑着。


  松开手,孙胜完居高临下地看着陈易康,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一个大男人,不多练练身上功夫,净长嘴上功夫。”


  孙胜完说着又用力拍上他的肩膀,得意地笑着。瞟了裴珠泫一眼,面色晦暗。


  想必是吃醋了,看着孙胜完走的利落的背影,裴珠泫心里生出些紧张的意味,但又看到她身后跟着的朴秀荣,嘴角撇了撇。


  朴秀荣当然是察觉到了孙总的不同,“孙总,刚才是英雄救美吗?”


  孙胜完没理她这句,“你的事情给你处理完了,我送你回家。”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小秘书?”


  孙胜完启动着车子。


  “你不说话,就是默认喽。”


  “你什么时候话这么多了?再说话扣工资。”

孙胜完瞪了一眼朴秀荣。


  朴秀荣吞了吞口水,孙总瞪人还是第一次见,而且这车开的...有点快哈。


  好不容易下了车,朴秀荣长呼一口气,再挥手说拜拜时,车子早就不见了踪影,那小秘书到底是个什么人物,能把这么温柔的人搞成这副样子。


  裴珠泫以为孙胜完今晚会来找自己,却没等到。


  想着转天主动出击,却想到她家里还有个男人,便心里一阵难过。

  

  到了蓝温公司楼下,凭着圣艺首席秘书的身份进去了,她撒谎说是来签合同的,本来今天的合同是另一位同事要来签的。


  踏入这门,旁边大屏上是朴秀荣咬着唇的性感写真,前台见裴珠泫是个眼生小美女,凑上前搭话。


  “小姐姐,请问您是来找谁的呢?”


  裴珠泫微微转头,清冷的脸让那小职员看的呆了,“我是圣艺总裁的秘书,来签合同的。”


  “啊,好,您跟我来。”


  一路吸引着目光上了顶层,裴珠泫敲了敲温总的门,无人应答,这遮挡板拉的死死的,什么也看不见。


  她却听见了里面突然放大的声响。


  是一个女人开的门,仔细看是正火的三线小艺人,她口红像是被晕染过,向里看,孙胜完正皱着眉,慢慢地擦着嘴角。


  不说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屋子里只剩裴珠泫和孙胜完。


  “孙总。”


  孙胜完回头,眼神还有些恼怒,呼吸还不稳,“长的好看的女人怎么都这么激进。”


  “比如像你这种妖孽的,更不顾后果。”


  裴珠泫看着眼前,前言不搭后语的孙胜完,“我看孙总这么多金温柔,好多女人早就想贴上来了。”


  “你吃醋了?”

  “我看是你吃醋了。”


  孙胜完伸手拿过裴珠泫手中的文件,挑眉,“我吃谁的醋?”


  “陈易康。”


  孙胜完没停下手中的动作,拿出签字笔,顺了一遍合同的细则,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后,将文件拿在手里,朝着裴珠泫逼近。


  温润的笑着,一步一步走的坚定。


  “我刚亲了别的女人,扯平了。”


  赤裸裸的报复裴珠泫怎会听不出来,看着孙胜完被别人搞的泛红的唇,心里不是滋味。


  唇接近时,却吻到了孙胜完的手心。


  “不许你亲。”


  孙胜完深邃的眼神看向裴珠泫眼底,手指滑过她软嫩的唇,退后了一步。


  看到裴珠泫失落的样子,孙胜完补充,“她没亲到我,只蹭到了嘴角,我不喜欢她。”


  “你还有朴秀荣呢。”


  “她喜欢男人,更不可能了。”


  孙胜完仔细地回应裴珠泫,又为她倒了杯热水。


  裴珠泫喝了一口,孙胜完已坐在了自己身边,


  “陈易康是在追求我,但我不喜欢他的。”


  孙胜完凑近裴珠泫,“但是不可以靠近与触碰。”


  “啊?”


  孙胜完握住裴珠泫的手腕,把她禁锢在沙发的一角,居高临下,语气温柔,松了扣子的衬衫也向下坠,露出了孙胜完精致的锁骨。


  香气萦绕着。


  “他那样靠近你,我会很生气,你若是回应他,我会难过,答应我,眼里只有我好吗?”


  “你若是想铐住我也可以,我归你。”


  孙胜完笑着露齿,摸了摸裴珠泫的脸,“我的婚约你也不用担心,也就是这几天的事儿。”


  一时间孙胜完说了这么多话,裴珠泫只愣着,她倒觉得这些比“我爱你”三个字还要令人心动,温柔的人总是在意的全面。


  裴珠泫环上孙胜完的脖颈,使劲拉进了怀里,两人拥抱。


  “我爱你,胜完。”


  爱意总是来的快与圆满。

  两人之间也总会有些秘密。

  不重要了。

  她们要面对未来,而并非过去。


  


 The end.

  

 

  

评论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