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日月Moonsun】荆棘 16

      16

——你来我往的追逐 是真心换真心

  金容仙温柔的话语让文星伊冷静了下来。

  

  柳至文跪地的膝盖已抬起,看了眼这两人对视时甜蜜的气氛。

  说到底,他本是不信的,但看在眼里。却是不信也难了。

 

  丁辉人抿抿嘴,看到那些聚集的目光,“话说你们俩,注意一点。”

  

  李多喜默默笑了下,吃着眼下的饭。

  几人走后,食堂内的人还在叽叽喳喳地谈论。

  

  有的还在笑话柳至文。

  

  文星伊一直紧紧握着金容仙的手,快要握进了怀里。

  

  金容仙任由她如此,“我只喜欢你。”

  那人点点头,眼眶有些红。

  

  “星伊,你怎么?别难过。”金容仙抚摸着文星伊的脸,“我以后把他当空气。”

  文星伊摇摇头,有了轻微的啜泣声。

  “空气也不行。”

  

  金容仙本就有些慌乱,但这句话实在是让她憋不住笑了出来。

  笑出来,便是收不回去了。

  

  文星伊撇下金容仙向前走,脸色不好。

  “错了错了,星伊。”

  

  丁辉人和李多喜站在远处,丁辉人插兜,“教授,我倒没发现这俩人,一个死傲娇,一个脸皮厚呢,难不成谈恋爱会发掘潜力?“


  李多喜沉默,又抬头深呼吸,“也许吧。”

  比如自己,学会了伪装。


  “诶诶诶,星伊,你慢点。”

  文星伊突然转身,眼看着金容仙撞了上来。

  温暖的胸膛让金容仙闻到一阵香气。

  文星伊随即捧起她的脸,混着那滴出的两滴泪,轻吻了上去。


  情绪化的文星伊若是心里有了难过,眼泪便会忍不出,还有一张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委屈脸,年幼的她习惯了忍耐,长大后却是截然相反。


  “他看你,和你说话,就是想和我抢。”文星伊抱住金容仙,“我怕你走了,不要我了。”


  “我怎么会?”金容仙拍拍她的背,安慰着。


  “我讨厌他。”

  “好。”

  “你回他的话,我就是不高兴。”

  “不理他,不理他。”

  金容仙小声说着,面带笑意。


  她喜欢文星伊这样的占有欲,被爱人霸占,也是一种别样的幸福。


  没想过如此淡漠疏离的人会有如此孩子气的一面。

  金容仙送文星伊去上课,教室门口,金容仙和文星伊挥了手,看着文星伊刚进去就招引着目光,撇了撇嘴,她从不否认文星伊的魅力,正如她吸引了自己。


  手机响了声,是丁辉人的消息。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容仙姐。”


  “今晚酒吧见。”

  金容仙笑了笑,回去了酒吧。


  在金容仙心里,丁辉人应该是个沉稳理智的孩子,想起华莎的性子,这两人...算是相配的。


  丁辉人见文星伊朝着自己走来,坐在了旁边。


  “晚上去酒吧,今晚有华莎的表演。”

  文星伊自然不会拒绝,顺路去见金容仙没什么不好的,“目的不纯?”


  丁辉人白了文星伊一眼,“从始至终都不纯。”


  “话说你和容仙姐?”

  文星伊难得停住写字的手,笑了。

  “嗯。”


  这节课是李多喜休假归来给他们上的第一节课,修身白西装衬托着不凡的气质,鬓角的碎发平添美感,她与文星伊对视时,嘴角向外延伸,很美的弧度。


  下课时,丁辉人迫不及待地拽着文星伊出了教室,李多喜看向她们时,两人早已没了影。


  李多喜整理了整理书本,重复着自己无望的想法,叹了气。


  丁辉人带着文星伊回家,换了套衣服,折腾了好久才好,文星伊有些错愕,看着丁辉人慌乱的样子,她有点想知道金容仙见自己前,是否也是这一副样子,想着想着,笑出了声。


  “自从你认识金容仙后,我沾了光,有幸能看到您文大少爷笑呢。”


  文星伊抱臂,倚着门,“我很冷漠吗?”


  “倒是很冲动。”


  快到开场时间,文星伊开车载丁辉人到达了目的地。


  身穿一身亮片吊带裙的丁辉人,撩了撩发丝,进了门。文星伊看她这魅力四射的样子,有些感慨。


  华莎准备上场时,金容仙还特意调侃了她,“若你和辉人妹妹在一起,咱们四个可以凑一桌麻将了。”

 

  华莎扬了扬眉,“考虑考虑。”

  好吧,金容仙摇摇头,华莎口中的考虑考虑可能基本就是不行喽。

 

  文星伊自进门便是一眼就盯上了自家女人,抛下了丁辉人,虽然丁辉人也没管她,只是看着那专属于DJ的地方,等着华莎的出现。


  文星伊刚与金容仙对上视线,便被旁边熟悉的声音吸引,转了头。

  很是嘈杂,似乎是有人在闹事。

  走近时,却是被一人冲进了怀。


  文星伊闻到熟悉的气味,垂眼看,是郑秀晶。

  那人身上是浓重的酒香,脱掉了一身白大褂,穿了一件露腿的蓝色长裙,比文星伊还要猛点的个子,却轻柔的倚在文星伊怀里。


  “星伊,他调戏我。”

  细小的声音足以让文星伊听见。


  文星伊用力托住她已放松的腰,冰冷的视线扫向那无礼的男人,听着怀里人的呼吸声,心里有些痛。

  高中时,便是她如此保护自己,不止一次。

  那时文星伊总会贪恋她怀抱的温暖与淡香。

  怕是把她当作了母亲。


  那男人吊儿郎当,看着文星伊俊秀的脸,偷笑着,伸出了手。


  金容仙来时,看到文星伊怀里的郑秀晶,只嘴角一撇,酸涩感漫上心头,与文星伊对视了一眼。

  文星伊皱着眉,心里一阵紧张,怕她误会。

  金容仙赶走了那男人,抱着臂看着文星伊。


  文星伊吞了吞口水,扶着郑秀晶,与她保持了点距离,又偷偷看了一眼金容仙的神情。


  “先送她回家吧。”金容仙温柔地将郑秀晶扶了过来,“一起去。”


  “嗯嗯,好。”文星伊跟着金容仙的脚步,注视着她脚下纤细的高跟,她在想金容仙是否在生气。


  文星伊打开车门,坐在了驾驶位,金容仙将郑秀晶扶上车。


  文星伊回头,郑秀晶眯着眼看着自己,她像是察觉到了身边人是金容仙,特意把身子倚到了另一侧。

  即使是喝醉了,她也是知道金容仙是自己的情敌,不想靠近。


  金容仙也不在意她这举动,只是想要扶正她,郑秀晶手机从包内滑落到了皮质座垫上。


  文星伊感受到后座越来越低的气压,吞了吞口水,“送她到诊所吗?”

  “嗯。”金容仙看了眼郑秀晶精致的侧脸,呼着气,她必须承认,郑秀晶的美貌不逊于自己。


  郑秀晶举起手忙乱地捋了捋头发,嘴里念叨着什么,秀眉紧紧蹙起,“文星伊....我真的。”

  “很喜欢你。”


  文星伊没注意后座的声音,再回头时,郑秀晶已然睡了过去。


  “什么?”文星伊问。


  金容仙当然听见了,又看了郑秀晶一眼,撇着嘴,眼神有些恼怒,“什么也没有。”


  烦闷的语气听起来让文星伊第一次有了后背发凉的感觉。


  手机声响起,是郑秀晶的。

  金容仙只轻飘飘看了一眼那亮起的屏幕。

  只一个“文”字。

  肯定不是文星伊。

 

  想去摸那手机时,便已被电话那头的人挂断了。


  文星伊本想帮忙将郑秀晶扶下车,却被金容仙制止住,“不知道授受不亲吗?”


  文星伊一愣,看着金容仙有些气鼓鼓的脸,“那是男女之间吧?”

  “我不管,我说是就是。”


  文星伊点着头,没碰郑秀晶,只微微伸出手护着金容仙的后背。

  将郑秀晶放在床上,两人便出来了。


  “容。”

  “进去抱她去,别跟着我。”金容仙又哼了一声,气冲冲地朝着车迈着步子。


  文星伊有些急,她讨厌追赶一个人的感觉。

  “我错了,我当时总不能扔下她吧。”

  “看你抱的还挺紧的。”


  文星伊刚追上,就又被甩开了手。

  “她这么漂亮,和你还是旧相识呢。”


  文星伊站定,没说话,随着文星伊的动作,金容仙也停下脚步,转身看着她。

  风有些凉了,月也更亮了,不知为何金容仙有些紧张,看着文星伊那张虚嫩的脸。


  文星伊走近,唇面摩挲着金容仙耳边鬓角,紧密地拥抱着,很用力。

  “谢谢你。”

  “谢我什么?”

  “没放弃我,也没丢下我。”


  温馨的气氛持续了几秒,金容仙淡淡笑着,却又突然推开文星伊,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我才不原谅你。”


  文星伊愁着一张脸,委屈地撇嘴,“一辈子还的完吗?”

  “所以你下辈子就不还了?”金容仙扬眉。


  文星伊倒吸一口凉气。

  果然女人找茬真是随时随地,这到底该如何让她满意。


  欲哭无泪。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