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Moonsun】荆棘 17

       17

——我把你当意义 便是我整个人生

  

  金容仙当然放过了文星伊,看着她吃了瘪的脸,心里一阵满意,“你开车。”

  “我开我开。”文星伊先给金容仙打开车门,金容仙坐进去。


  文星伊刚要转身,就被金容仙抓住了领子,下一秒,就是两片有些凉的唇相触,金容仙的嘴唇是深红色,有股迷人的香味。


  金容仙松开文星伊,挑衅地看了她一眼,“作为司机的奖励。”


  女人真是多变的,文星伊有些受宠若惊,脸红的迅速还是被金容仙看见了,不管是亲了多少次,心跳感还是如此真实。


  文星伊坐进车内,只感觉周身气温都有些许升高,手指触碰到方向盘,有些发凉的手背被金容仙温热的手心覆盖。


  “我们回去吧。”

  “好。”


  文星伊反手握住了她下意识要收回的手,送上一吻,嘴角还残留着笑意。

  文星伊第一次有了期待。

  只不过所期待的未来里的每一天,都有金容仙的身影,这种感觉对文星伊来说很不可思议。

 

  驱车又回到酒吧,里面还是那么热闹。


  丁辉人与华莎喝着酒,像是醉了,华莎却勾着唇角,看着眼前女孩激动的表情,浮夸的动作,华莎觉得这女孩很是有趣。


  华莎拿着酒杯,抿了一口,眼神又回到丁辉人的脸上。

  转头时,丁辉人却突然逼近,长发因惯性有些刮到了华莎的脸,丁辉人笑起深陷的酒窝还有微醺的脸让华莎呼吸一窒,向后仰头,华莎刻意拉远了距离。


  丁辉人撅着嘴坐了回去,没再喝酒了。

  刚刚华莎在台上耀眼的样子璀璨夺目,古铜色的皮肤连汗液都弥足珍贵,丁辉人站在人群中,也只能微微抬头看着她。


  其他人对华莎的爱慕,显然让丁辉人有些别扭。


  华莎看到已然归来的文星伊和金容仙,挥了挥手,又指了指困倦地靠在自己身上的丁辉人,表情像是有些宠溺。

  金容仙看两人有些亲密的举动,笑了出来。


  “笑什么?”

  “华莎不怎么喜欢肢体接触的,丁辉人却和她靠这么近。”


  文星伊又仔细看了看她们的距离,“咱们过去吧。”


  华莎看着那两人并肩走来的画面,给丁辉人指了指,丁辉人回头,长卷发甩到一边,脖颈与下颚弧度完美,还翘着细长的腿,华莎慵懒地伸着手指着,胳膊靠在桌前,两人视线汇于一处。


  华莎余光不受控制地总飘向丁辉人。


  文星伊有些惊艳,“她们两人,气质上也是如此相配。”


  丁辉人冲着文星伊与金容仙笑着,刚要伸脚,却有些眩晕,摔到了经过男人的怀里。


  华莎靠在桌前的手臂已离开,一把抓过了丁辉人的手腕,拽到了自己身边。


  “谢谢。”

  华莎对那男人笑的瘆人。

  丁辉人又泄了劲靠在了华莎的肩。


  华莎看了眼金容仙,又将丁辉人推到了文星伊身前,“她喝醉了,你送她回去。”

 

  金容仙伸手制止住华莎的动作,“你给人家灌醉,关我女人什么事儿?”


  文星伊转头看了一眼金容仙,心里一阵甜蜜,自己是她的人。

  

  华莎想要反驳,却不知说什么,看着丁辉人昏昏欲睡的样子,“把地址发我。”

  “好的。”文星伊点头。


  两人目送华莎与丁辉人上了车。

  丁辉人上车时手也不老实,非要搂着华莎的腰,弄的华莎挣脱不开,僵持了会。


  “你看到刚才华莎的眼神了吗?”

  “看到了。”


  金容仙摇摇头笑着,挽起文星伊的胳膊,重新进了酒吧,准备收拾收拾东西回家。


  她暂时忘记了郑秀晶手机上的来电显示。


  两人打算走回去,只几步道。

  两人紧挨着,迈着步子,走了多次的石路早已熟悉不已。


  金容仙觉得文星伊变了,变得温柔有耐心。

  

  “看我干什么?”文星伊微微低头。

  “你喜欢黑夜吗?”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文星伊皱了眉,有些搞不懂金容仙的意思。


  “你的初恋是谁啊?”

  “啊?”


  金容仙朝文星伊嘴上亲了一口,只仰头一触碰,看着她分明的睫毛细卷。

  沉寂的月色与两人紧密的动作让气氛有些浪漫,文星伊抱紧了金容仙的腰。


  “你喜欢我吗?”

  这次是文星伊提出了问题。

  文星伊好像很喜欢问这个,金容仙也从不厌倦,握拳打了下她的肩膀。

  “你还没回答我的呢。”


  文星伊只看着金容仙闭合的唇,感受着她说话时吹出的热气,像是被吸走了魂。


  金容仙想知道答案,却看着文星伊眼神的方向,知道她想做什么。


  金容仙抬手作势要捂住自己的嘴,刚抬起,却被文星伊握住,她的大拇指点在自己手心,摩挲着,唇也愈发靠近。


  白玉般的面庞顺着月光逼近,金容仙愣住,微张的唇像是对文星伊发出邀请。


  互相填满着,星星落入了眼中,闭着,流到了嘴里。


  胸腔奇异的感觉像是抓挠着金容仙的内里,她想知道文星伊是什么感觉,是否像自己一样,喜欢的快要烧成灰烬。

 

  文星伊唇离开时,是额头抵着额头。


  “你是第一个我正式喜欢并在一起的人。”

  “也是第一个让我如此开心的人。”


  文星伊双臂环着金容仙的腰,忽闪着眼睛,“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啊,我一直都喜欢你,我爱你。”金容仙捧着文星伊精致的脸,一个字一个字的告诉她。

  文星伊挑起嘴角,眼眶红着,“谢谢。”


  金容仙抚摸着她泛红的眼,“为什么难过?”

  “因为我太开心了,情绪上来,自然就哭了。”

  微小声音的对话满是爱意。


  她们牵着手,继续走着,文星伊一点点放下了防备,金容仙一点点盖起了爱的高楼。


  丁辉人安静地坐在副驾驶位,有些晕晕的,却能闻见车内熟悉的香味,慢慢转头,是一个黑色长卷发的女人。

  华莎像是感受到了她细微的动作,转头看了她一眼,“醒了,你快到家了。”


  独特的嗓音,即使是七个字,丁辉人也能察觉的眼前人是自己喜欢的人。

  但她好累好醉,努力抬起手,摸了下华莎的头。

  华莎皱眉想要闪躲,确是没躲开。


  再看丁辉人时,她又倚在车门上闭了眼,不知道是不是梦见了什么,嘴角挤出了酒窝来,华莎下意识戳了下她深陷的酒窝,又缩回了手,摇了摇头。

  华莎吞了吞口水,眼前的丁辉人也是个美人坯子,之前却没怎么仔细看过,华莎转着方向盘,又怕丁辉人磕到头,就慢慢扶正了她。


  一个刹车,丁辉人晃到了怀里,自己的胳膊还在她脖子上,丁辉人仰着头闭着眼,左臂挨着华莎的胸部,鼻息轻轻撩拨着华莎尖细的下巴,


  把丁辉人安置好,才找地方停车,她貌似听到了燥热的心跳声,看着后视镜自己微红的脸,华莎无奈的叹气。

  送丁辉人进了屋,她保存了丁辉人的家庭住址,为丁辉人倒了一杯水才走。


  文星伊与金容仙到家时,文星伊先开了灯。

  之前都是金容仙才会触碰那个开关,文星伊总是会逃避。

  看着屋内的灯亮,文星伊怔了下,想必是还有些不适应。


  “不适应就慢慢来。”

  “容仙,你就和这光一样的,我应该打开了。”

  “我为了你,也要去试着好好的。”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