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日月Moonsun】荆棘 1

⭕️大学冷漠重度抑郁星&酒吧老板痴情专一容

⭕️四岁年龄差预警!⭕️微虐预警!HE!

可能会长的中长篇!

文笔渣渣渣渣预警!OOC预警!

拒绝钻牛角尖!!!

              1

——欲望的偷袭 偏心的意义

  那些游荡在黑夜的人,或许正寻找光亮。


  文星伊被同学拉到正放着刺耳音乐的酒吧,起初是犹豫的,到后面也妥协了,不去的话..难不成还要自己关在那灰暗的卧室里吗?

  她们点了很多酒,有人结伴去抽烟,还有人卖弄着舞姿,丁辉人说这里的DJ华莎实在很美,但自己却也不想顾及,坚守着这一小片区域。


  父亲把自己丢在这城市上大学,便也再没管过自己....源源不断的钱又怎样,自己也本无欲望可言。

  文星伊摇了摇头,或许自己本就应该活在这害人的酒精里,和昏暗的灯光下。

  

  “星伊!”

  文星伊回神,看着冲自己使眼神的丁辉人,顺着她的手看到了坐在远处的华莎....

  那个有名的DJ,今天她好像没有表演。

  

  文星伊不知道的是....自己的目光倒让那DJ旁边的女人心脏颤了一下。

  

  “华莎,那个女孩子,你认识吗?”

  金容仙自文星伊进门便注意她好久了,灯光下精致的脸,挺直的腰板,从未勾起的嘴角,连那骨节分明的手貌似都吸引着自己的目光。

  只不过她转头时,心底的反应更加强烈,竟让自己生出了一丝想要躲避的情绪,让自己有些...不好意思。

  夹杂着酒醉,金容仙的脸上飞上一抹来历不明的绯红,她吞了吞口水。

  

  “不认识,但她旁边那个...貌似对我有意思。”华莎摇了摇酒杯,冲丁辉人笑了笑。

  丁辉人有些激动,拿起酒杯就要过去,却被文星伊按住了手,“别去,去了...基本没可能。”

  

  文星伊还是一样没有温度,她没谈过恋爱...她也不知道爱是什么,但这种赤裸裸的故意撩拨,她还是能看懂的。

  毕竟想追自己的人使出了浑身解数都不管用,倒是让自己学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丁辉人果然又坐回了文星伊的旁边,也是听话,但暗戳戳地偷看着华莎的一举一动。

  

  “我看人家都不理你。”金容仙喝了口酒,“拿到那女孩微信的几率有多大啊?”

  “你自己看啊?”

  目光再次回到文星伊那里,却看到了三个女孩,显然是早就注意到了文星伊,想过去要联系方式的。

  只不过那三个人似乎是围住了文星伊,金容仙心里有些着急,想要直接过去,刚要迈腿却看见那三个女孩沮丧地走了。

  其实文星伊只是冷冰冰地不动视线地连续说了三遍“不”字而已,就把她们打发了。

  

  华莎在金容仙的央求下,无奈地举着酒杯慢慢走了过去,其实自己也想知道知道丁辉人为什么没主动来找自己。

  华莎刚坐下便觉得自己仿佛坐在了冰窖里,若不是旁边丁辉人还傻笑地看自己,自己可能要结冰了。

  

  不知道为什么找这女孩要微信.....居然...会让自己觉得这么困难。

  

  “你好,我是华莎。”

  “你好,文星伊。”文星伊看了一眼丁辉人,又淡淡地对华莎笑了一下。

  金容仙随后也到,坐在了文星伊旁边,紧挨着她的肩膀,“我是金容仙,是这家酒吧的老板。”金容仙近看着文星伊的脸,有些害羞。

  “嗯。”文星伊感受到肢体触碰愣了一下,随即又看了眼穿着黑色包臀裙的金容仙,皱了皱眉,她身上很香....

  “加个微信吧,下次酒水给你打折啊。”金容仙晃了晃手中的手机,挎着文星伊的胳膊,吐气如兰。

  “不了,以后不一定会来喝酒。”文星伊漆黑的眸子映着金容仙窘迫的脸。

  

  金容仙没想到....她居然会拒绝,也更没想到她看向自己那黑色的眼像是利剑...像要射穿自己...

  

  可....她空洞无光的眼神....是为什么呢。

  

  金容仙又凑得近了些,暧昧的气氛里,嘴唇就快要相碰...温热的气息打在文星伊的脸庞....

  文星伊看着金容仙充满情欲的眼神,有些燥热,她倒还没应对过....这样的女人.....

  

  文星伊心底有些慌乱,修长白嫩的手抓住了金容仙的手腕,“我才19岁,姐姐你确定?”

  金容仙当然确定,自己与她不过差四岁,最重要的是她温热手心握住自己手腕时,让自己心跳得更快了。

  

  金容仙终于还是拿到了文星伊的微信。

  

  华莎早就支走了丁辉人,“让她们俩单独说一会。”华莎凑近丁辉人的耳朵,“老板娘看上她了。”

  丁辉人脸红又摇了摇头,看上文星伊简直就是噩耗.....

  金容仙给文星伊倒酒,文星伊说了句谢谢。

  文星伊的电话响了,只不过她烦闷地摁了关机键。

  

  金容仙见文星伊站起身要离开,自己有些着急,竟堂皇地挡住了文星伊的去路,用手指顶着文星伊的胸口,“你...先同意一下。”

  

  文星伊觉得有意思,挑眉,罕见的笑了笑,“我给你微信,不代表我会同意。”还是一贯疏远的语气,和又突然变得冰冷的眼神。

  

  母亲和父亲.....也是在酒吧认识的吧.....想到这,文星伊眉眼微垂,心有些钝痛。

  

  酒吧内灯光闪烁,金容仙看着文星伊神情又变得冷漠,然后与自己擦肩而过,金容仙刚刚有些开心的神经突然就断了....有些止不住地惆怅。

  

  文星伊走了两步,想刚才那女人失落的神情有些莫名的愧疚...于是转头微微笑了一下,“有时间会加。”

  金容仙见她笑的样子,定住了一般,心里好像有一股暖流,轻轻点了点头。

  

  回眸一笑百媚生真的不仅仅是诗文。

  

  金容仙看着文星伊再次转过去的头,紧张的情绪才稍微缓和一点,嘴角上扬地举起手里的手机,又重新发了几遍验证消息。

  “怎么样,加到了吗?”华莎碰了碰金容仙的胳膊。

  “没有,她说有时间会加。”

  “什么啊,这么说,肯定是不加了啊。”

  金容仙郁闷地看着华莎,又期待地说,“她会的。”

  

  金容仙也不知道怎么办,她对一个还在上学的大一新生心动了,还是个女孩子,貌似怎么都说不过去,可是..光是看着她就这么开心。

  只是老天会成全自己吗?或者,将会是一片荆棘,那又如何呢?

  

  华莎找丁辉人要了文星伊的课表,发给了金容仙,“你是想玩玩这个大一新生吗?”

  

  “不...我是真的心动了,我说不清...我不知道。”金容仙摇摇头又点点头,反复点击着文星伊的微信头像,“你说他什么时候会通过验证啊。”

  “金容仙,你可想好了啊,它不仅性别女,取向也不一定是女啊。”

  

  是啊....我想好了吗?金容仙有些叹气,抚了抚额头,自己根本不了解她,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她为什么如此淡漠,也不知道...她眼神为什么毫无波澜....

  

  文星伊和丁辉人说了拜拜,走出酒吧,初秋的风,温润细腻,吹着文星伊银色的头发,她上了车,回到了自己买的一间小公寓,换好衣服,烦躁地掏出震动个不停的手机,“有事吗?”

  “爸爸过几天来看看你,带着张姨,到时候回家咱吃个饭。”男人充满磁性的声音灌入耳朵。

  

  文星伊挂断了电话,深呼吸......泛红的双眼在黑暗与孤独中没了防备心,眼泪流出时,文星伊也懒的去擦,挪动着越来越沉重的步子,抱膝坐在了角落,有些依靠好像只有这死墙才能给自己了。

  

  或许等自己撑不住了,这公寓便是葬身之地。

  

  文星伊瘦白地手指轻翻手机通讯录,自己多久都没和母亲说过话了呢?她....在哪呢?令人厌恶的父亲到底把她藏哪了呢?

  文星伊苦涩地笑了笑,又看到微信上的红点,是那个女人,连验证消息都发了这么多次......

  她与自己一般执着啊.....

  

文星伊因为喝了点酒的缘故,困的快,竟是在地上睡着了,手里还握着手机。

  

  金容仙也是握着手机睡着的,兴致高昂地摸清了文星伊的课表后,等文星伊验证同意....等的也有些疲倦了。

  

  睡梦其实挺美好的,没有痛苦,也没有期待。

  最不完美的就是,会醒来。

评论(7)

热度(3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