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凡林

一个文笔极差的美女爱好者
⚠️🚗文看置顶

偿还 5

5

  那些已逝去的东西,便不再补救了。

  那些因过往做出的改变都会在未来慢慢变好

  “所有涉黑的厂子全都出掉,调整股票,留下最大的几家上市公司,剩下的都用来为并购南氏做准备。”文星伊闻着金容仙做的早餐,嘴角不觉上扬了许多。

  “这么狠。”华莎打开了电脑。

  “吃...吃水果。”辉人有些结巴地说着。

  “啊—”华莎张嘴,辉人咽了咽口水,不敢看华莎,但还是把苹果块亲手喂到了华莎嘴里。

  “呀!你干嘛呢!安惠真!”文星伊撇着个大嘴,对着电话吼了出来。

  “我听见了,还有别的事儿吗?”华莎又变成了商业语气。

  “拜拜,见色忘义。”文星伊随即挂了电话,“真是无语。”

  “怎么了?安惠真是谁?”金容仙听见了文星伊别别扭扭的语气。

  “就是华莎,一个人八个名....”文星伊还在小声嘟囔着,金容仙做好了早餐,还端上来一碟苹果块。

  文星伊看见苹果更别扭了,“喂我。”文星伊凑近金容仙的脸,张着嘴。

  金容仙有些愣神,原先高冷的人变得暴躁又变得深情现在的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无赖。

  文星伊见金容仙目光呆滞,撅了撅嘴,握住今天金容仙的手去拿苹果送进了自己的手里,嘴唇不小心碰到了金容仙的手指,金容仙耳根发红,手指上还有些残留的湿润感。

  “谢谢。”文星伊继而说了谢谢,开心地又做回了饭桌上。

  金容仙只觉得文星伊现在像个小孩子,穿着白色的T恤黑色的短裤,黑色的凉拖,谁也不会相信这是打过别人五枪打残废了的黑社会吧。

  “今天带你去拿衣服。”

  “拿..衣服?”

  “一会我们去星玟商厦。”

  “.....”金容仙本来还很奇怪,但听到这个商厦的名字便也知道了,谁会敢要董事长的钱呢?

  文星伊换上一身修身黑色休闲西装,领口的扣子系的死死的,金容仙换上了一条文星伊衣柜里的黑色长裙。

  到了星玟商厦,金容仙站定,看了看大门,她来过这里,那时刚和南允道确定婚约,南允道送她的一双价格高昂的高跟鞋就是出自这里。

  文星伊见她不动,便主动拿起金容仙的手臂挎住自己,“下次再愣神,我就生气了。”

  “文总好!”

  这里最高档的一家定制店的店长见了文星伊,也不敢怠慢。

  “文总,您想要些什么?”

  文星伊恢复了一贯的冷脸,指了指金容仙,“只要她穿上好看的或者喜欢的,都可以。”

  金容仙尬笑,“不用不用,我对衣服没什么要求的,不用这样。”

  文星伊点了点头。“也是。”

  “那一排,还有那一排,给她量好尺寸,都定制一套。”

  “...............”金容仙拉着文星伊走出了店铺,“你给我买这么多衣服干什么?”

  “赵氏长孙的满月宴,文氏集团的剪彩宴,年底我的生日宴,还有开年的公司宴会...............”

  “等等,这和我穿这么多衣服有什么关系?”

  “因为你是我的女伴啊,文氏的董事长夫人怎么可能一件衣服穿两次呢?”

  “文星伊,你刚说什么?”金容仙以为自己听错了,但确实听见了夫人二字。

  文星伊俨然石化一般,说不出话,咽了下口水,文星伊可是母胎solo。之前的她除了办公,打架,陪妹妹,就没别的了,还有一些主动贴上来的女人,但都没有过金容仙给自己的感觉。

  “我说我乐意。”文星伊别扭的回了车上。

  “明明就说了很多字,怎么可能才有三个。”金容仙小声嘟囔着,刚想跟上便被一男生拦下。

  “姐姐你好,能加个微信吗?”

  “加你妹啊,滚。”文星伊作势要扬拳,眼前的男孩吓得飞似的跑走了,自己倒还没见过这么暴力的冷面女。

  “你怎么过来的这么快?”金容仙数着距离,“你开车门下来也就用了半秒吧?”

  “我踩风火轮下来得,行吗?”文星伊白眼。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你是哪吒?你的红缨枪呢?”金容仙笑的发出了鹅叫。

  文星伊不服,“你是蜡笔小新,脸颊肉的弧度都能成半圆了。”

  “文星伊你找打!”

  “你打吧,打死我南允道就把你抓回去。”

  “你是不是吃醋了?”

  “就刚才那个小屁孩?切。”

  另一边,华莎正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列出了文氏各大公司的财务统计报表。

  又打开其他电脑,实时播送股票。

  “这一仗会更加完美了。”华莎是个很自信的人,很多事情她都已练就的炉火纯青,但是和丁辉人天天说一大堆话,她的确不知道说什么,她又不是相声演员。

  但丁辉人好转的越来越明显,明显在于她的话一天比一天多,还有那惊人的笑声,华莎知道了,内向根本不存在的,她的快乐压抑了太久了,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这才是真实的她。

  “我喜欢你。”华莎也不知道自己看着丁辉人开心的微笑,这四个字自己是如何说出来的。

  “我也是。”

  那些唇齿相依的瞬间不过是蓄谋已久的爱恋。

  这期间华莎的手机震动了两声,却无人听见。

  南允道看着股票一直在下跌,各业分公司被不停收购,“怎么回事?”

  “南总,有人恶意想让南氏破产,而且对方打算直接鱼死网破,自损八百换咱们所有。”

  “这绝对是文星伊.....她就是想搞死我,我让你安排的兄弟们安排好了?”南允道不屑的笑了,“我什么都没有了,还会怕你不成。”

  “南总,少奶奶今天和文星伊去了星玟大厦,很是亲密。“

  南允道紧紧握住轮椅的扶手,“好...我知道了。”

  “现在就动手吧,开始准备,她们现在到不了那个该死的别墅。”

  此时文星伊开着兰博基尼,副驾上坐着金容仙,车内放着金容仙喜欢的音乐《hip》。

  “怎么回事?”文星伊踩了刹车,“前面怎么这么多辆车。”文星伊觉得不对劲,调转方向,“后面也都是车。”

  “华莎的电话接一下。”金容仙递给文星伊手机。

  “文星伊,那些都是南允道的人,我本该早告诉你的,但我没听见重要的电话。”华莎平静地说着。

  “我找了S市警察局局长姜涩琪,你知道的,我们高中时是闺蜜,她一定会带人来,若是咱们的人和南允道打起来估计咱们可以在牢里坐半辈子了。”

  “多长时间?”文星伊紧张的皱了皱眉。

  “半个小时。”

  “我去他的。”文星伊无奈,若是自己和金容仙在车里坐上半个小时,估计兰博基尼都要成筛子了。

  “我去吧,南允道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你坐好不要动,我死了,你就永远不要开车门,锁死了知道吗。”

  文星伊在座底掏出一把手枪。等南允道亲自出现,车队越发逼近时开门,下了车。


  

  

评论(2)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